一夏

积极 乐观 向上

227的猪队友送人头


某人心虚删评论,还好我顺手截图发到(医生)群里嘲笑傻X。

(有人说我网暴还人身攻击的……我好脾气的解释一下,看到网上有违背医学常识的东西,我们会习惯性在群里分享笑一笑罢了)


227里就没有正常人,要么蠢,要么坏,要么又蠢又坏。


我一直对传闻中的325自杀者存疑,如果真的自杀,为什么一直在网上找未成年网友求助?她的家人呢?警方呢?自杀的话,警方会强制介入的。

科普一下,心脏病最重要的发病体征就是因为缺血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其中最重要的特征就是【胸痛】。

不是那个猪脑子说的什么呼吸急促,还只呼吸急促……是智商低的连喘气都不会了?


———原则性问题的分割线———

为了防止傻X又删评然后反咬我一口,我截屏了

lofter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社区,我关注的还有关注我的,很多都是成年人,希望各位家长引以为戒,管好自己家里玩手机的小孩!

补充:祖安喷屎龙们走好不送~

     ❤️lofter真的在保护我的帖子哦❤️


———杀猪补刀的分割线———

我之前在问答区回答了一个关于如何缓解痛经的问题。

因为一直有新的点赞,我也会经常回去看看。

然后在新加的评论里又发现了那只熟悉的猪。

编造有心脏病的室友,还编造男朋友。

做人要诚实。

你的人生这么异于常人,《走进科学》栏目组有没有联系过你啊???

分析一下这只猪的逻辑漏洞。

体质确实会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女生来月经的时候全身冷汗冰凉(我就是!!!)。

注意重点,全身冷汗冰凉。


———多说多错的分割线———

情侣就得住主卧……

找男朋友是头顶上多长了对猪耳朵么?

凭什么主卧就是情侣的啊,你以为你是琉璃滢蝶泪·千凰雪·花无念·凤栖梧???

有的小孩子还看不懂,我超好脾气的再解释一下。

谁说自己合租要强调主卧的???

你在 心虚 什么???


———新品种补充:假冒富家女———

↑这位骂我骂得可起劲儿了,抖搂着羽毛说我就是买不起奢侈品酸她。

我确实买不起奢侈品啊。有几个普通人能随便买奢侈品的?

穷不可怕,穷但装富才可怕。

如何看出这位在装逼呢?

真正的炫富者是为了找认同感的。你拍自己的gucci等袋子还有日料等食物时候,能不能帮自己多买几个粉丝和热度?

没人看还装逼,不觉得很可怜么???

还有,经常吃美食的人,不会再三强调这个东西多么美味(因为吃惯了)。

评论(6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