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

积极 乐观 向上

萝莉和大叔在现实世界里就是恋童癖的黑暗故事。

希望大家都是在平等自由的基础上幸福恋爱。

对未成年下手的成年人都应该去死。


退一步说,即使有很喜欢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能不能等对方成年?等未成年的他们长大,形成完善的人生观,有阅历之后再谈恋爱?如果真的相爱,是希望可以长相厮守的吧,那等几年又何妨?

有很多人在纠结高中生甚至初中生谈恋爱的事。我说明一下我的立场:我不反对任何性别、任何年龄的恋爱,但是前提是双方自由平等且知情同意,如果两个人在恋情里一起进步,我更是支持态度。

有的人不要死抓年龄分界线,18岁的学生一般是高中毕业刚上大学,大一的新生和高中生有什么大区别???有见过垃圾男辅导员对大学里的大一女生下手(有性行为并且在公众平台秀,评论里和狐朋狗友讨论细节),法律没有面面俱到,但是从社会道德的角度来看,可以明确是差不多的人渣了。


(图源微博,具体这位先生叫什么我没找到……侵删)


评论(481)

热度(7342)

  1. 共1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