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

积极 乐观 向上

【藕饼/李靖夫妇】捕龙英雄传10

🚨申公豹恋童癖预警🚨


父母和老师总是觉得性教育太早,年龄到了就自然懂了(实际上很多成年人都是糊涂的)。但是犯罪分子并不会觉得孩子小,甚至就是因为孩子小才下的手。



10.

    敖丙就这么被放在了李府。


    李靖夫妇都是好人。李靖不怎么会对小孩子表达爱意,但是每天都去海边给敖丙打捞回足够的海鲜。殷夫人是沉迷于给敖丙做新衣服和梳小辫子,哪吒从小就叛逆,金吒和木吒都是年少老成,殷夫人就没体会到多少养孩子的快乐。还好吒儿争气(?),不到三岁就给她找回来一个儿媳妇。敖丙又乖又可爱,能安安静静的让她玩弄打扮几个时辰,殷夫人喜欢敖丙喜欢得不得了。


    敖丙长得和敖广很像,但是敖广是银发金眸,敖丙继承了昊天的像海一样颜色的蓝眸,连带着一头柔顺的长发也是蓝色,小脸蛋白嫩嫩的,对人就笑。最近因为喂养得好,孩子又胖了一些,小胳膊小腿跟藕节似的。除了哪吒,殷夫人也是喜欢抱着小龙不撒手,还恶趣味地找来了洛丽塔小裙子,再加上丙丙头上扎的小揪揪,任谁看都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敖丙还小,没什么性别意识,被打扮成小姑娘还挺高兴,穿着小裙子就和哪吒一起手拉手的去院子里玩了。殷夫人开心的去帮他们拿零食,回来的时候看到哪吒用手捧着敖丙的小脸,从背影看过去就像是在亲嘴......


    殷夫人吓得一盘子水果都掉到地上,赶紧去把他们拉开。走近才看清,哪吒没在亲敖丙的嘴巴,只是帮他吹进眼睛里的灰尘。


    殷夫人长舒一口气,为自己误会儿子的事在心里道了歉,摸摸哪吒的小脑袋:“吒儿继续带丙丙玩,娘再去拿点吒儿爱吃的芒果。”


    李靖从外面办完公务回来,看到小儿子难得的在家乖巧听话,对敖丙也是更喜欢了。但是敖丙穿着小裙子,不太好抱,李靖把哪吒举起来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笑着颠了颠他:“哪吒现在高不高?”


    “小爷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哪吒坐在父亲的肩膀上笑得开心,还记得低头看看敖丙:“我还要保护大家,特别是我媳妇儿敖丙!”


    敖丙听不懂媳妇儿是什么意思,但是哪吒说要保护大家,最后还说到他,那就是把他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置。敖丙也扑到李靖身上,牵住哪吒的手,甜甜地笑着说:“谢谢吒吒!”


    平静安详的日子还是短暂。


    时局动荡,妖兽频出,李靖和殷夫人也不能常常留在府里带孩子玩。大多时间只有哪吒和敖丙,还有几个家丁在屋里。


    李靖除妖有功,又升了一级军衔,申公豹带着纣王的贺礼来到了李府。


    “在下申公豹。”申公豹眼尖地发现了穿着兜帽躲在屋后的敖丙,走上前去搭讪,还递上了一只海盐味真知棒以示友好。


    敖丙不敢接,他总觉得眼前这人看起来怪怪的,具体又说不上哪里怪,但是让他整个龙都不舒服。


    哪吒冲过来一把打掉了申公豹的糖:“谁要你的糖!走开走开!”


    申公豹脸色讪讪,李靖和殷夫人自觉失礼,赶紧替儿子赔礼道歉:“小儿鲁莽,望国师大人有大量,不和小儿计较。”


    哪吒不是第一次闯祸,习惯了这个场景,拉着敖丙就走。敖丙跟着哪吒往别院走了,他脚步很快,哒哒哒的,不敢回头看一眼,即使没有和申公豹对视,敖丙也察觉到了申公豹的目光,像一条黏腻冰冷的蛇一般缠在他身上。


    哪吒拉着敖丙的小手,感觉到敖丙手心里的冷汗,停下来摸了摸敖丙的头:“丙丙怎么了?”


    “我不喜欢那个人。”敖丙嗫嚅着,他从小受宠,身边的人都对他很好,这是他第一次表达对人的厌恶,还有点不太好意思说出口。


    “我也不喜欢那个人。”哪吒帮敖丙整理了一下兜帽,“看着就不像好人。”


    敖广不知所踪,仿佛忘了自己把儿子放在了李府。即使李靖夫妇和哪吒对敖丙都很好,敖丙还是有些想家了。他重塑了身体,功力虽恢复大半但也没能和以前一样,想要自己回去海底龙宫有些困难。


    这日,申公豹又来了,没带随从,独自一人,趁着李靖夫妇外出的时候。


    “敖丙小朋友有没有想家啊?”申公豹皮笑肉不笑的,尽量做出一个友善地表情对着独自在走廊里练功的敖丙。哪吒出去帮敖丙抓鱼了。


    敖丙皱着小脸,心里是不舒服的感觉。第一次对人没有礼貌,不回答申公豹的问题,扭头就跑。


    申公豹的笑容僵了僵,像是层人皮面具一样的脸,表情控制得不太好。他也没追,就站在原地盯着敖丙跑走,正好撞上哪吒提着一渔网的鱼回来,两个小孩叽叽喳喳地说了会话,哪吒恶狠狠地瞪了申公豹一眼,牵着敖丙回屋了。


    “我也很讨厌申公豹。”哪吒给敖丙拿出晒好的海苔干吃,有吃的在手里,敖丙紧张的情绪稍微缓解了些。


    哪吒有一种很不好的直觉,申公豹看敖丙的眼神充满了恶念。可是直接把这话说给爹娘听,他们是不会信的。


    这个世界上是存在坏人的,坏人并不会因为被害人是孩子而放弃作恶,反而会因为是个孩子,施虐欲更大。


    “丙丙别怕。”哪吒把敖丙搂在怀里,可惜他现在也是幼崽形态,小胳膊小手的都抱不圆。哪吒索性把乾坤圈退至手腕,恢复了成年体,把敖丙抱在自己腿上,“我一直会在丙丙身边,要是他再来了,你就马上到我身边来。”


    我会保护你。


    哪吒在心里说道。他看着敖丙澄澈的蔚蓝色眼眸,干干净净的,晶莹剔透得像两颗玻璃珠子,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跳都逐渐平稳下来。


    虽然哪吒说会一直在敖丙身边,但是最近妖兽频繁袭击陈塘关,家里有能力的家丁都出去帮忙降妖除魔了。敖丙还在长身体,不开小灶就吃不饱,哪吒还是需要出去帮敖丙多抓点鱼回来。


    申公豹不请自来地到了李府,甚至走进了敖丙的房间。他拿出了一串海贝壳做的玩具还有一盒朝歌特有的精致糕点,把东西塞到敖丙手里。


    “丙丙乖。”他说,“好久没回去了吧,龙王大人托我给你带的。”


    这样单纯的小孩子其实很好骗,申公豹有经验,把孩子的父王搬出来套近乎,敖丙对他的排斥果然减少了一些。申公豹环顾四周,看着吃糕点吃得不亦乐乎的敖丙,和蔼地问道:“哪吒不在么?”


    “吒吒出去给我抓鱼了。”


    申公豹在敖丙身侧坐了下来,把敖丙连龙带椅子地搬过来些:“丙丙乖,离叔叔那么远干什么?坐近些,我们好说说话。”


    敖丙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起身就想走,一站起来就觉得天旋地转,伸出小手扶住了桌子。


    申公豹马上扶了上去,有些毛茸茸的手掌在敖丙光滑的小胳膊上摸了摸。敖丙吓得一抖,感觉像是被毒蛇缠住了,而那只毒蛇还顺着他的胳膊往上爬:“躲什么呢?”


    申公豹的声音压低,哄骗的意味更足:“叔叔来教你玩一点好玩的......”


    ……


    哪吒提着鱼回来了,还没到院子就大声叫着敖丙的名字。往日里听到他的声音就扑过来的小白龙没出现,哪吒心有不安,放下渔网就往敖丙的房间跑,一脚踢开紧闭的房门就看见申公豹把昏迷的敖丙按在了床上。


    哪吒瞬间暴涨成成人体,召出火尖枪把申公豹刺了个对穿。

评论(1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