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

积极 乐观 向上

作品本身永远高于热度

本来就是图自己开心嘛~

孤舟闲行:

由于lof热榜排行机制,热度成为影响作品浏览量的必要条件,这一机制无可避免地让本该为爱发电的同人逐渐转向商业化模式,也许我们很难改变平台本身,但是至少可以改变自己。


希望大家多关注最新,少关注热榜,因为每一篇为爱发电的文章都值得被人阅读。对于没有被人发现的神仙太太,应该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推荐,对于作品质量确实不高但为爱产粮的新人,应该给予更多的鼓励和引导。


lof的机制还注定了长篇连载的热度偏低,因此,恳请大家更多地关注坚持写长篇剧情向的太太。写完一个长篇所需的精力和构思是小短篇和一发完的甜饼无法比拟的,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正剧向连载更多的,至少应该获得和短篇相近的热度和评论。


推荐功能是我们每一位读者的权利和义务,我会继续推荐我觉得值得的文,发现神仙文章从我做起,支持神仙太太人人有责。


对于我个人来说,评论的价值远高于热度,同时,合理的质疑,读者的交流是促进写手进步的有效途径,我接受合理的批评建议,并会努力提高。


作品本身永远高于热度,lof的机制是商业的,但创作应该是由爱而生的。

评论

热度(639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