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

积极 乐观 向上

我的追星回忆录

喜欢上哥哥之后,人生都变顺利了呢!

本非酋第一次中奖就中的爱豆站子的奖

点开微博看到消息的那个瞬间,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孩!!!!!

很感谢哥哥。

我当时的生活其实有点小麻烦,整个人的状态都down到不行,“你的头顶就像有朵乌云”。

食色性也,但是为了减肥,不可以随便乱吃,只能把重点放在[色]上。

东方神起不愧是平均身高最高的男团(郑允浩183,沈昌珉188),身材那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用来当小说男主角yy简直不要更棒!当时允在cp还是大热门,坑里的粮不要太多,更何况正主亲自还演过同人小说给我们粉丝看,饭制cp向视频算什么!我们有官方cp向电视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我买的第一个本还是《蛰伏》,冢景芷熙至今都是我吹爆的神仙大大,双A双王的强强文太好磕了,太上头了,我沉迷至今(刚在微博搜了关键词,勾起无限回忆,我决定去贴吧看看文)

郑允浩是热情曼苏尔,是郑道的光,南韩有他了不起。

前几天还有小姐妹给我看他的新闻,标题狗血党【郑允浩被人打了!】。内容是有个在炸鸡店吃东西的路人,看到郑允浩在劝架,结果被吵架的大叔大婶误伤了。

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允浩,不愧是你!

仙后(cassiopeia)从03年的圣诞节开始,到现在,还在追的粉丝基本都二三十岁了。由成年人当主体的粉丝群,整体的素质是真的高。

我们有很多事都会持不同意见,然后就在群里讨论、辩论,最后得出一个大家基本都认可的结论。

我想,除了正主爱豆本身的优秀,让我在坑底不想离开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些神仙姐妹吧。

当然最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偶像优秀啦!

希望疫情能快点完全好起来,我们能再次去追现场演唱会🎈🎈🎈🎈🎈🎈






评论(14)

热度(48)